車P益文一街停車場「監視錄影遠端監控系統」完工開通

自動草稿

感謝您採用企弘科技的監控系統。這項重要安全措施為我們消費者提供了安全和保障,讓車輛和財產在停放期間得到了更大的安全保護。

社會、停車場的安全問題日益強烈,而您所採取的這一舉措,毫無疑問的是停車場管理的重要里程碑。有了監控系統的安裝,知道我們的車輛處於更安全的環境中,以及任何潛在的風險和問題都能及時得到處理。

我們深知,安裝和運營整個系統需要大量的努力和投資,這一決策體現了您對我們停車場用戶的關心和重視,我們對您的心感到非常感激。

這個完整的系統不僅讓我們在停車過程中放心,同時還提供實時的監控和記錄,以應對任何可能出現的突發情況;我們相信,監視保全系統的存在,將極大地減少潛在犯罪和不良行為發生的風險,您為我們提供更加安全的停車環境。

再次,我們要向您和整個停車場管理團隊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您的關懷和努力,確保了我們停車場使用者的安全和便利。我們將繼續支持和選擇此停車場,與我們的朋友和家人一起為您推薦給我們的朋友,為您優秀的服務和卓越的管理鼓掌。

企弘{監視錄影遠端監控系統},品質好、專業夠、服務快速,是業者最佳的配合夥伴。

【安裝資訊】

安裝日期:2023年7月5日裝設
安裝工程師:工程課賴經理、方工程師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有什麼地方能讓我們為你服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