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P停車場青年高中站監視系統

自動草稿

停車場監視系統設備是一項重要的安全措施,可以幫助管理員提高停車場的安全性,減少不良事件的發生,並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安裝高品質的監視攝影機以覆蓋停車場的主要區域,包括入口、出口、停車位、支付區等地方。

選擇具有高分辨率、遠端存取功能的攝影機,以確保影像清晰,即使在夜間或低光環境中也能拍攝。選擇具有足夠儲存容量和資料備份確保攝影機和錄影主機的儲存是安全的,以防止資料遺失或未經授權的存取。

考慮將監視系統與其他技術集成,可以幫助您有效地新增監視系統設備,提高停車場的營運效率和安全性。

企弘 監視錄影遠端監控系統,品質好、專業夠、服務快速,是業者最佳的配合夥伴。

【安裝資訊】

安裝日期:2023年9月25日裝設
安裝工程師:工程課賴經理、方工程師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自動草稿

 

有什麼地方能讓我們為你服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