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位於彰化溪湖的潘毅外科診所已成功完成我們公司設計的防盜保全系統的安裝工作。這個系統的部署將大大提升診所的安全性,保護醫療設備和人身安全。

根據潘毅外科診所的場地情況,精心設計了一套合適的防盜保全方案。這套系統不僅包括了高性能的防盜系統+警局連線報警系統的安全功能,以確保診所各個區域的全面安全

這套連線保全系統的成功安裝,不僅提升了潘毅外科診所的整體安全水平,還為其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保護了診所的財物和醫護人員、患者的安全。

 非常感謝潘醫師給企弘公司服務的機會。

 【安裝資訊】

安裝日期:2024年3月25日裝設
安裝工程師:工程課賴經理、方工程師
安裝服務:防盜保全系統警局連線系統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潘毅外科診所警局連線保全系統開通

有什麼地方能讓我們為你服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