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加油站 大坑站安裝警民連線系統

全國加油站 大坑站安裝警民連線系統

全台擁有100多站直營加油站的全國加油站是台灣非常知名的加油站,經營者非常重視營運安全,每一個加油站都安裝最重要的防搶報案系統,來維護站上的人身和財務安全,其中,從北到南數十站委由企弘科技公司來安裝服務,大坑站今天完成安裝上線開通,非常感謝喔!

#歡迎全國各地連鎖業者,不論是加油站、醫院、診所、飯店業、連鎖大賣場、連鎖超商、公司、餐廳飲料連鎖店建商所建大樓⋯等,如有需要「警局連線報案系統」的話,可以直接與企弘公司來聯絡哦!全台服務。

請洽:賴先生

04-24719558

0800-588558

【安裝資訊】

安裝工程師:工程課賴經理
安裝服務:警民連線報警系統

全國加油站 大坑站安裝警民連線系統全國加油站 大坑站安裝警民連線系統全國加油站 大坑站安裝警民連線系統全國加油站 大坑站安裝警民連線系統全國加油站 大坑站安裝警民連線系統全國加油站 大坑站安裝警民連線系統全國加油站 大坑站安裝警民連線系統全國加油站 大坑站安裝警民連線系統

有什麼地方能讓我們為你服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