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順加油站 安裝警民連線系統開通上線

中華大順加油站位於高雄市鼓山區,是北基加油站近期併購的關係企業,恭喜北基公司事業蒸蒸日上,生意興隆,企弘公司也隨著北基公司全台服務,一起成長,感恩!

警民連線系統是「24 小時與警局連線」的系統,任何時間遭受搶劫、恐嚇、勒索時,只要輕按按鈕,求救訊號就會在第一時間送到警方勤務指揮中心,警方立即呼叫線上警網前往救援。

企弘警局連線系統讓服務中的客戶享受國內最高安全的『雙向傳訊』服務,安全百分百。企弘是一家非常值得客戶信賴的公司喔!

【安裝資訊】

安裝日期:2020年9月14日裝設
安裝工程師:工程課賴經理
安裝服務:警民連線報警系統

中華大順加油站 安裝警民連線系統開通上線 中華大順加油站 安裝警民連線系統開通上線 中華大順加油站 安裝警民連線系統開通上線 中華大順加油站 安裝警民連線系統開通上線 中華大順加油站 安裝警民連線系統開通上線 中華大順加油站 安裝警民連線系統開通上線 中華大順加油站 安裝警民連線系統開通上線 中華大順加油站 安裝警民連線系統開通上線 中華大順加油站 安裝警民連線系統開通上線 中華大順加油站 安裝警民連線系統開通上線

 

 

有什麼地方能讓我們為你服務嗎?